不支持Flash

长假七天不白过 三招助你学英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08   北京娱乐信报

长假七天不白过三招助你学英语(图)

  如果你想提高英语水平,你会选择什么方式?是自己掏几千元或是万元报个班循序渐进地学,还是希望通过日积月累的自学方式?长假中也许你七天哪里都不想去,这里我们介绍一些能方便您学习英语的方法,希望您长假七天不白过。

  方式一:足不出户在线学习

  现在非常多的机构都开通了在线英语学习系统,如果你愿意学,又有足够的自我约束能力,你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在家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华尔街英语公共关系专员肖堰介绍,交互式学习方法,尊重学员的个人能力,让他们自己做主,可以随便学,非常自由,也很方便。而目前即将推出的全新“英语在线”及“高级英语”多媒体教学系统也正在测试,通过对网络技术的运用,使原来本已十分便利的英语学习变得更加灵活、便捷:学员不但可以来培训中心,而且还可以在家中、办公室、差旅中、全天24小时,只要学员愿意,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据肖老师介绍,最新的全球教学系统“英语在线”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使用,这使学习者可以弹性地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方便地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并通过由17个不同级别、68个单元、数百个不同的生活中会遇到的真实场景,使学习者在全方位的英语环境中进行听力、跟读、模仿、对话,从而达到全方位感受、体验英语的效果。更新后的教学系统,将包括4000多词汇、1000多语法点、2000多常用词组、1600多条线上互动练习、21900多段对话、13700个新拍摄的人物、起用了140多个专业角色、演员,这些人风格迥异的英语发音绝对有助于你听力水平的提高。

  提示:在英国和美国,每个地区、每个国家的人说英语都不会完全一样,有各种口音,在往常的实际交流中,你也不可能永远只听最标准的美音或是英音,所以接触更多、更杂的英语口音更为关键。

  方式二:尝试着和外国人聊聊天

  用英文聊天也是提高英语水平的好办法。开创自有风格的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认为,通过社交学习英语,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他自己也是网络聊天新事物的尝试者。记者就给自己的朋友、同事找过一些外国人,整天和他们“绑”在一起,希望帮助他们在短期内提高英语口语。可是目前在北京,要寻找合适的外国友人作为聊天的对象,实在不是个简单的事情。而英语聊天平台的出现,让你更容易地就找到自己希望聊天的对象。

  刚刚参加工作的小鑫对俞老师的话有着直接的体会,因为目前她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在一点点提高自己的英语运用能力。她告诉记者,和真正的外国人一对话,她才知道自己以前学过的英语表达方式有多瘪三了。她的英国网友形容小鑫的语言表达能力时说:“你现在说话的方式都是我爷爷、奶奶那个时代的,早落伍了……”小鑫说,用了这种英文聊天平台,自己的英语提高的确是显而易见的。“头一个星期需要借助于金山词霸、快译通查单词如何拼写,查固定句子如何说等方式和外国网友聊天,这让我手忙脚乱。但是我坚持了两周后,就感觉到了自己英语能力的确提高了。 ”

  MySpace与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合作,在其英文聊天平台上推出“猛·男”组合。“猛·男”是由新东方两位英语名师范猛和刘一男组合而成。范猛精通英语和日语,是新东方新概念和多语种的双料主任。极具艺术气质的刘一男则是新东方国内考试部单词速记主讲教师。所有注册MySpace的新老用户,都可以主动将“猛·男”加为自己的好友,在聊天过程中遇到英语语言或者中西文化差异的难题时,可以与他们在线沟通探讨,将英语学习和网络社交巧妙结合在一起。这种网络社交加英语学习的合作模式为MySpace用户消除语言与文化障碍创造了可能。

  提示:即使不用聊天的方式,只要你能坚持,一天读10分钟英语,坚持半年你就能学好英语,英语不能短期速成,必须靠每天的功夫,目前很多人学不好英语的关键在于不能每天坚持英语的练习。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