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新闻:5人坐飞机100多人在观看译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47   钱江晚报

  用生物燃料飞机能飞吗?

  星期天上午晚些时候,维珍公司一架波音747沿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主跑道滑行并起飞冲入明亮的天空。对此有两件奇怪的事。首先,飞机上只有5个人,而有100多人在附近的一个机库中紧张地观看。其次,这架飞机是第一架使用生物燃料飞行的商用喷气式飞机。在机库里,维珍公司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在飞机起飞前不久告诉记者:“这是通向使用可再生燃料道路上的第一阶段”。

  具体的情况是:维珍的这架生态飞机上只有一个引擎使用试验性燃料,其他三个引擎仍使用标准的航空燃料。使用生物燃料的引擎所用的是一种传统航空燃料和生物燃料的混合燃料,比例为80:20,标准燃料占多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