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挚爱的母亲:童年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26   新浪教育

  童年时光

  你来到人世时,她把你抱在怀里。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像报丧女妖一样哭得天昏地暗。

  你1岁时,她为你哺乳,为你沐浴。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啼哭闹腾,彻夜不休。

  你2岁时,她教你走路。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一听到她呼唤就远远跑开。

  你3岁时,她满怀爱心为你准备三餐。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把盘子扔到地上。

  你4岁时,她给你几支蜡笔。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把餐桌涂成了大花脸。

  你5岁时,她在节日里为你精心打扮。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扑通一声摔进旁边一堆泥巴里。

  你6岁时,她步行送你去上学。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对她大声尖叫: “我就是不去!”

  你7岁时,她给你买来个

棒球。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把隔壁邻居家的窗户砸破。

  你8岁时,她递给你一支

冰淇淋。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把冰淇淋滴落得满腿都是。

  你9岁时,她掏钱让你学钢琴。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从来都懒得练一下。

  你10岁时,她整天忙着开车送你去这去那,从足球场到体操房,又赶着参加一个又一个的生日宴会。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跳下车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你11岁时,她带你和朋友去看电影。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请她坐到另一排去。

  你12岁时,她警告你有些电视节目不要看。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等她外出后偏要看。

  青春年少

  你13岁时,她建议你把发型修剪得体。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说她一点品味都没有。

  你14岁时,她花钱让你参加一个月的夏令营。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连一封信都不记得给她写。

  你15岁时,她下班回到家,期望你能给她一个拥抱。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呆在卧室中将房门紧锁。

  你16岁时,她教你学开车。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逮着机会就玩车。

  你17岁时,她在等一个重要电话。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电话粥煲了一通宵。

  你18岁时,她为你高中毕业喜极而泣。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在外面参加聚会通宵达旦不回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