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强档巨献:男女演员发音较好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05   新浪教育

  女演员中,发音比较好的有:1.Mag Rain 梅格·瑞恩 2.Julia Roberts 朱莉娅·罗伯茨 3.Cameron Diaz 卡梅隆·迪亚茨。

  关于发音比较好的女演员的电影,推荐:

  1 When harry meet salay 当哈里遇见莎莉

  2 Pretty woman 漂亮女人

  3 My best friend wedding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4 Erin Brockovich 永不妥协

  5 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 我为玛丽狂

  6 Vanilla sky 香草的天空

  7 Sleepless in Seattle 西雅图不眠夜

  8 You've got mail 电子情书

  男演员中,发音比较好的有:1.Tom Hanks 汤姆·汉克斯 2.Dustin Hoffmann 达斯汀·霍夫曼。

  关于发音比较好的男演员的电影,推荐:

  1 Philadelphia 费城故事(1993版)

  2 The Graduate 毕业生

  3 Rain Man 雨人

  4 Kramer Vs Kramer 克莱默夫妇

  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赎

  6 Legends Of The Fall 燃情岁月

  7 Jerry Maguire 甜心先生

  对自己的水平比较有信心的同学可以选择Sex and the City, Friends 等等时下比较流行的肥皂剧,通过剧情学习一些比较地道的口语表达,让自己的英语显得更加得地道。

  无论是在豪华的影院兴奋地迎接视听刺激,还是在午后的家中静静地沐浴电影春光,我们都是在阅读。我们用耳朵阅读真谛,我们用眼睛阅读生活。所以,电影就是书。我们就是喜欢看电影,喜欢看书,喜欢看天空,喜欢思考的一代人。

本文选自《北外网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