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伦敦主场有条贝克汉姆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3:24   《外滩画报》

  东伦敦主场的贝克汉姆线路

  瘦孩子贝克汉姆在伦敦东区的雷顿斯通(Leytonstone)度过了整个孩提时代。早在同意出任伦敦的申奥大使时,贝克汉姆就表露了自己愿意接受这项任务的私心,“如果奥运会在伦敦举行,我就可以看到我从小成长的地方将得到彻底的翻新,这对我来说具有特殊意义”。

  伦敦申奥成功后,决定将2012 年奥运会主会场设置在东伦敦地区。

  “我小时候对那个地方没什么印象,好像就是一片工业区,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没人会跑到那里去”,38 岁的南伦敦人凯丽-霍尔姆斯这样告诉记者。更早的时候,在柯南-道尔爵士的福尔摩斯系列小说中,伦敦东区常以谋杀案发生地出现。

  在伦敦

申奥成功之前,东区仅靠一条名为“大卫-贝克汉姆游览区”(Beckham Trail)的观光线路吸引游客。

  这条游览线路号称能带着游客体会一遍万人迷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成长史:在一个叫做彼得-梅体育中心(PeterMay Sports Centre)的地方,小贝克汉姆开始展露在足球上的天赋,他参加10 岁以下儿童组比赛,三个赛季进了100 个球;继续前往,游客走进沃尔瑟姆斯托运动场(Walthamstow Stadium),有比赛的日子里,少年贝克汉姆曾在这里的酒吧做收杯员,一晚上挣10 英镑零花钱;此外,游客还可以游览贝克汉姆念的蔡斯巷小学(Chase Lane JuniorSchool);渐渐长大后,他在家附近的曼斯菲尔德公园练习踢球;11岁时,在清福德(Chingford School) 念中学的贝克汉姆在电视里看到博比?查尔顿足球巡回赛的广告,他带领校对赢得巡回赛冠军,并进入博比?查尔顿足球学校,从此开始了成为职业球员的生涯。

  “如果你来这里,除了能体会贝克汉姆旅游区,也会爱上这里的宁静美丽”,旅游公司在网上这样说,但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彻底改写这些文案。随着伦敦申奥成功,东伦敦地区的确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场馆被建立起来,到处都是大银幕,社区欣欣向荣,越来越多人搬到这里来住”,凯丽?霍尔姆斯表示,这里正在发生的一切足以使她这个南伦敦人艳羡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