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职场男女经典笑话13则:讨厌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51   新浪教育

  9. dirty work 卑鄙的工作; 讨厌的工作

  A: All right. You go ahead and sign this paper and I'll do the dirty work. 好吧! 你就把这个签了,剩下来的讨厌工作就交给我了。

  B: Sounds good to me. 听起来不错!

  "dirty work" 指的是一些没人愿意做的扮坏人的事。举个例子:有个人朋友遇人不淑,室

  友出去旅行一去不回,不打电话,也不付他该付的房租。三个月后这个人气炸了,就向房东提出要另找室友的要求。于是房东就请这个人填一张纸,然后把他室友的东西搬到别的地方去了。这个房东做的就是这里说的 "dirty work"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