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爆料:怪病帮菲尔普斯夺八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1:03   东亚经贸新闻
超级爆料:怪病帮菲尔普斯夺金(图)
怪病帮菲尔普斯夺八金

  提起迈克尔-菲尔普斯的八块金牌,有人敬佩,有人惊讶,也有人在试图找出他如此“强悍”的秘密:说他是“外星人”,当然只是笑谈,但另一种说法就看似有点靠谱了——他的成功是因为他患有“马凡氏综合征”,这才造成了他奇特的身体结构,这才让他在泳池里如鱼得水。

  菲尔普斯真的是个病人?世界上真有疾病会有利于运动吗?《发现周刊》将为您揭开这个谜团。

  菲尔普斯究竟是“外星人”还是“病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