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必看英文影片:《蒂凡尼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02   新浪教育
女人必看英文影片:《蒂凡尼早餐》
女人必看十大英文影片

  3《蒂凡尼的早餐》 课程:虚荣

  最初知道这部片子还是源于片中广为流传,经久不衰的插曲《moonriver》(月亮河)这首歌前不久还入选为“二十世纪最经典歌曲”。

  奥黛丽-赫本塑造的霍莉性格饱满可信,鲁莽、稚气而又脆弱,开创了60年代电影中女性解放角色的先河。男人没有不喜欢奥黛丽-赫本的,而该片的摄影师是弗兰茨·普兰纳——这是奥黛丽最喜欢的摄影师,他把奥黛丽拍得十分漂亮。奥黛丽·赫本在片中边弹边唱《moonriver》的形象被评为是她最令人心动的形象。作为女性观众,是不是更应该看看,以便使自己更动人呢?而把本片作为必看的影片还并不只因为此,虽然该片不是一部女性题材影片,但片中突出的主题——反对“虚荣”和“金钱至上”使其绝对应该被列入女人必看的影片之中,从1961年至今以及日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该片都有着广泛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