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必看十大英文影片:《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02   新浪教育
女人必看十大英文影片:《简·爱》
女人必看十大英文影片

  4《简·爱》课程:尊严

  简-方达在片中说:“你以为,我因为穷,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没有灵魂没有心吗?你想错了──我的灵魂和你一样,我的心也和你完全一样……我们站在上帝脚跟前是平等的──因为我们是平等的!”

  我们听到这个声音,并且看到时光流逝当中,在如此众多的心灵中泛起回响的波纹。虽然这是一部很老的片子,但经典名著并不会因岁月流逝而变的黯淡。当初该片影响了一大批知识女性,如今,它还是拥有大量喜欢简-爱的观众(其中大部分是女性)。不美的人也可以有很美的爱情,如果她像简-爱一样,爱情会使她变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