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凯恩过往情事:情书“轰炸”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5:39   东亚经贸新闻
麦凯恩过往情事:情书“轰炸”(图)
麦凯恩年轻时的照片

  麦凯恩“情书轰炸”恋人

  麦凯恩在自传中深情回忆了他和玛丽娅的“8日恋爱”,他在自传中写道:“第二天下午,我在12:30分离开舰船,在我们约定的地方等待她的到来。她开着一辆奔驰车在我身边停了下来,她按响汽车喇叭,我兴奋地跳上了汽车。我在里约热内卢剩余假期的所有自由时间,我都是和她一起度过的。她是那样美丽、时髦和优雅,她带我去参加各个豪华宴会和招待会,我在那儿和许多巴西要人贵胄碰杯敬酒,他们有的是内阁成员、将军、海军上将或富有的贵族,有一次,连巴西总统也在场。”

  麦凯恩返回美国后,继续回到华盛顿市附近的美国海军军官学校中学习。在此期间他向玛丽娅展开了“情书轰炸”,给她寄去了无数封热情洋溢的情书,1957年12月,麦凯恩迫不及待地飞到了里约热内卢,和玛丽娅共度了当年的圣诞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