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丽娅回忆与麦凯恩的交往点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5:39   东亚经贸新闻
玛丽娅回忆与麦凯恩的交往点滴(图)
当年美艳的玛丽娅现年已73岁

  恋人称麦凯恩吻技很高明

  而玛丽娅则在巴西当过一段时间的女演员,她一生结过4次婚,如今已成寡妇的她孤独地生活在距里约热内卢只有两小时车程的一个名叫苏瑞的山村中,玛丽娅的住宅是一座朴素的石屋别墅,而她昔日美艳绝仑的脸上也爬满了岁月的皱纹。

  现年73岁的玛丽娅称,她和麦凯恩的恋情终结后,又拥有过许多新的恋情,玛丽娅至今仍然保留着麦凯恩当年送给她的一枚海军戒指。

  玛丽娅说:“他非常英俊与和善,他还是一个技术高明的接吻者,我不得不买一本如何接吻的书进行学习,当然我们发生了性关系,他不仅接吻很优秀,他在每个方面都很优秀。”玛丽娅谈论自己拒绝了麦凯恩求婚的原因时说:“我认为,我在他心中的地位要超过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我不能跟他去美国,因为我们的生活是那样不同。我是一

名模特,而他则是一名军人。”

  虽然大多数前情人的揭密故事对于政治竞选人物来说都是最坏的梦魇,但麦凯恩和巴西“选美小姐”的爱情故事,却反而推动了他的竞选战役,成了这一硝烟弥漫的总统竞选战中一剂浪漫的调味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