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假看时尚美剧 学英语和穿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8:00   沪江英语

  电影记载了时尚的璀璨足迹,时尚传承着电影文化中的一点一滴。

  如果,你想做个更Fashion的人,并且Fashion得更有底蕴的话,

  这每一部精心雕琢的电影和剧集,都是你流光溢彩的教科书。

    赫本时尚经典《蒂凡尼早餐》

长假看时尚美剧学英语和穿衣(组图)

  时尚关键词:Tiffany 、Givenchy、小黑裙、墨镜、童花式发型、黑色高领毛衣、Salvatore Ferrogamo平底浅口鞋

  【小编短评】谈到电影与时尚,似乎就不得不提赫本,这是无法避免老套的现实。她太经典了,时尚人士甚至这样去说——奥黛莉·赫本在时尚上的成就与高度,比她在电影上的作为还要重要。 赫本与纪梵希的梦幻组合为20世纪60年代的时装树立了一个优雅的样板。他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联手打造的一系列形象令人至今难忘。

  * 蒂梵尼(TIFFANY)是美国一间顶级珠宝店,1837年开业,历史非常悠久,深受上流社会名青睐。

  【影片原名】Breakfast at Tiffany's

  【影片译名】第凡内早餐

  【导 演】布莱克 爱德华兹 Blake Edwards

  【主要演员】奥黛丽 赫本 Audrey Hepburn

  乔治 佩帕德 George Peppard

  帕特里夏 尼尔 Patricia Neal

  巴迪 埃布森 Buddy Ebsen

  马丁 鲍尔萨姆 Martin Balsam 

  【剧情简介】农家少女霍莉·戈莱特利由德州跑来纽约当高级交际花,一心想过上流社会的生活认识了同栋公寓的作家瓦杰克,瓦杰克被其行为所吸引,也因了解而爱上她,而戈莱特利一直想摆脱困顿的生活,一切讲求金钱至上,追求享乐的金粉世界,总因金钱、身份、地位找不到归宿,甚至弄得声名狼藉,两人最后决裂,戈莱特利才了解将自己局限在财富里是寻找不到真正的爱情的,两个怨偶终成眷属。片中,“虚荣和金钱至上”观念彻底遭到了批判。

  【赫本经典造型】

长假看时尚美剧学英语和穿衣(组图)

  1961年,当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穿着纪梵希为她设计的黑色裙装,戴着黑色的长手套和蒂凡(TIFFANY)珍珠项链,挽着高高的发髻,一手拿着咖啡杯,一手捧着羊角包,出现在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那款小黑裙立刻和赫本一道,成为电影史上不朽的丰碑,也成为所有时尚百科全书和时装编年史上必提的一笔。而女人面对真爱和金钱之间的选择是电影永恒的主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