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假时尚指南:《Project Runwa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8:00   沪江英语

  时装启蒙书 《决战时装伸展台》

长假时尚指南:《ProjectRunway》(组图)

  时尚关键词:Fashion Designer

  【小编短评】如果你对时尚感兴趣,一定不能错过《Project Runway》,这是一个时装设计师展示才华的真人秀,它有名模主持,大牌评委,还有一群充满才华和梦想的时装设计师,他们手下诞生的服装不亚于四大时装周展示的名牌。

  【影片原名】Project Runway

  【影片译名】决战时装伸展台/天桥风云/天桥骄子/决战伸展台

  【更新状态】第五季第11集

  【类  型】时尚类真人秀

  【剧情简介】《Project Runway》由BRAVO电视台构思,超级名模Heidi Klum主持,ELLE杂志将其取名为《Project Runway》,作为艾美奖提名真人秀《PROJECT GREENLIGHT》的衍生剧推出。《Project Runway》是一部时装设计竞赛型真人秀,同时由于节目环节创艺不断,推陈出新。参赛选手水平高。倍受广大观众的好评。

  【第五季选手时装周作品】

长假时尚指南:《ProjectRunway》(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