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麦大学:提供中国学生多种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8:31   新浪教育
南丹麦大学:提供中国学生多种奖学金
南丹麦大学首席教育顾问保罗

  全国最大教育展之一--08中国国际教育展18日-19日在北京国贸展厅举行,英法美等热门国家将组织国家展团亮相,参展院校达300家。新浪出国频道带给您第一时间的现场报道。以下为新浪出国频道独家对话南丹麦大学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上午好!这里是2008年中国国际教育展新浪出国频道系列访谈。我是主持人孟楠。接下来为您请到的是南丹麦大学,坐在我旁边的这位绅士是南丹麦大学的首席教育顾问保罗,先向各位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保罗: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先想请保罗给我们介绍一下南丹麦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

  保罗:我们是南丹麦大学,我们南丹麦大学处在丹麦,也就是说处在北欧,欧洲的北边。丹麦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它的人口只有500万,差不多是北京的1/3,我们南丹麦大学由5个院校组成,大概有6个校区,我们现在想招收更多的中国学生,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中国学生,但我们想招收更多,最主要的不是我们需要更多的学费,挣更多的钱,而是因为招收更多的中国学生而且招收更多的国际学生,不管他来自印度、中国和美国,都可以让他和我们的学生互相交流和合作,融合,这才是我们的目的。

  主持人:我们有哪些特色的课程设置吗?或者哪些比较吸引人的奖学金项目?

  保罗:在工程方面我们有一个特别的奖学金项目,我们和北京工业大学有一个合作,它是我们在中国很多合作院校之一,明天会有24位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学生来接受我们的面试,确定他们的奖学金谁能够最后合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