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改变北美观众对游泳比赛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20   国际先驱导报

  除了这两人,排在第5位的是政治评论员科拜尔,而其他人选绝大多数都和体育、商业以及娱乐有关。排在第2位的是苹果现任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之一的史蒂夫-乔布斯。

  体育圈中,排在第1位的是菲尔普斯(总第3位),在巴希尔看来,菲尔普斯“改变了北美观众对游泳比赛的印象,3000万观众因为他而观看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独得八块游泳金牌的“怪物”一时成为奥运史上开天辟地的人物。奥运会后,各种绯闻保证了其曝光率。排在第2位的是足坛当红炸子鸡C-罗(总第9位),理由是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欧冠的双冠王,同时,帮助葡萄牙打入欧洲杯八强。

  排在第3和4的是带领“梦八”重夺奥运会

男篮金牌的科比(总第18位)和詹姆斯(总第20位),科比让他们佩服的是身处逆境中的奋斗精神,而詹姆斯体现的则是自己的“无私和领导才能”。在奥运会上同样大红大紫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排在第5位(总第21位),这次,他曾被奥运会主席罗格批评的庆祝方式反而成了入选理由之一,“肆无忌惮的释放热情,享受最纯粹的快乐”。

  小贝已经沦落到第6位(总第25位),美国人认为他的到来使得当地人对足球开始感兴趣。而在去年,他排在总排行榜的第一位,当时的评价是“唯一一个能让足球在美国趋本土化、流行化的人物”,当时,他压倒的是马克-戴蒙和金牌监制蒂姆巴兰德。

  由于北京奥运会的巨大成功,中国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排在第7位(总第27位),他也是亚洲唯一入选的男士,而在过去两年,亚洲的入围者还有2006年的李泽楷,当年排在体坛第一位的是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总第4位)。

  排在刘鹏之后的是西班牙网球金童纳达尔(总第41位),去年排在第4的天王费德勒则榜上无名。刚刚在中国夺得冠军的F1车手汉密尔顿排名下降到第9位(总41位,去年总排名第9,体坛排名第3),Askmen认为汉密尔顿“回击了种族主义者的挑衅”,当然,其在场外引起了众多美女的青睐也是原因之一。

  此外,入围的体育明星还有效力于NFL纽约喷气机的橄榄球明星法夫尔(第40位)率匹兹堡企鹅队夺得07-08赛季斯坦利杯的冰球名将克洛斯比(总第45位)以及洋基队的罗德里格斯(总第46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