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鱼成男人中男人 小贝排名暴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菲鱼成男人中男人小贝排名暴跌(组图)
八枚金牌让飞鱼成为地球的宠儿
菲鱼成男人中男人小贝排名暴跌(组图)
昔日万人迷小贝已是今不如昔

  特约记者吴劲报道 谁是2008“男人中的男人”?答案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谁是2008体坛“男人中的男人”?答案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八金奇迹的菲尔普斯,他超越的是C-罗、科比以及去年的冠军贝克汉姆,目前传出可能租借到米兰踢球的小贝这次只排在总排行榜的第25位。

  这次调查的是美国著名男性网站AskMen.com发起的,自2006开始,该网站每年都要评选“Top49Men”,依据很简单,就是对全球男性的行为举止、思维方式最具影响。这次的评选从八月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最终,只有20万人参加了投票,而去年是100万人。

  在总排行榜上,排在第一位的是奥巴马,而他的竞争对手,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只排在第10位。AskMen.com总编巴希尔认为这一排名反映的不是未来总统竞选的结果,而是集中反映了“总统竞选在美国民众间激发的兴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