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笑:布什八年执政的尴尬瞬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48   沪江英语
爆笑:布什八年执政的尴尬瞬间(组图)
布什学跳非洲传统舞蹈

  布什同学终于快要下台了,这位总统大概算得上是美国历史上最会搞笑的总统了,虽然布什IQ很低,但情商绝对高,让美国人民乐乐呵呵地被领导了这么多年。来看八年来小布什总统的 个尴尬瞬间吧。

  1、跳舞的总统 Bush Shows Off His Dance Moves

  President Bush gets down and boogies with African dancers at an event for Malaria awareness.

  2007年4月26日,布什总统和夫人劳拉在白宫玫瑰花园参加“疟疾关注日”活动,布什总统及夫人劳拉被舞蹈演员邀请一起上台作即兴表演。布什兴致勃勃的敲打非洲鼓,并试图和舞蹈演员学跳非洲传统舞蹈。 (看第一夫人充满欣赏的眼神!布什的表情真不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