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学巧记:用英语吵架的专用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3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Rosy》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人非圣贤,活在是非当中,语言中自然就产生了口舌之争。如果有人用英文和你挑衅,该如何应对呢?来看几个例子。

  当你心情很烦,但不想吵架的时候,你可以说: "Can we talk about this later?"

  当你心情很烦,但对方还是苦苦纠缠,让你已经有点生气地时候,你可以说:"I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Sorry I have to go."

  当你发现对方依然穷追不舍,让你已经有点抓狂的时候,你可以说他(她)已经疯了:"Listen,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当你发现对方开始对你进行讽刺,挖苦的时候,你可以说:"Look, are you trying to make me feel bad?"

  当你发现工作中有人总是找你麻烦,故意和你做对,可你又要和他(她)同事时你可以说:"Look, I know you don't like me, but I think we should be professional while we work."

  当你发现你最好的朋友竟然出卖了你的时候,你可以说:"Well, you taught me a great lesson."

  当你发现对方明明自己有错却在说你有错的时候,你可以说:“Look who's talking?"

  当你发现对方在背后说你坏话的时候你可以说:"I can't believe you could have done this to me!"

  当你和对方已经吵得不可开交,你已经想让对方去见鬼去了的时候,你可以说:“Go to hell!”或者" Kiss my ass!"

  当你发现对方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你已经不想再和他(她)说话的时候,你可以说:"End of discussion."

  当你觉得你们已经炒到要决裂的地步时,你终于无奈地说出了那句话:"We are d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