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学英语:四道英文谜语难倒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32   新浪教育

  编者按:

  之前推出了很多谜语测试,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太难,这次就专门要难倒大家了。四个英文的谜语测试,可就不那么容易通关了,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呢?>>更多测试

  第一期谜语测试:世界各国的名称你知道几个

  第二期谜语测试:50部经典电影你说得出几个

  第三期谜语测试:小动物名称“连连看”

  第四期谜语测试:各地节日都了解吗

英文谜语:Where can you always find money?

哪里总能找到钱?这个题目有意思,是银行还是你的钱包呢?快别胡思乱想了,快点来看看正确答案吧…>>进入测试

英文谜语:What comes after the letter "A"?

字母“A”后面是什么?你一定觉得这个题出的太瞧不起你了,你的答案是什么呢?别告诉我,自己快测试一下……>>进入测试

英文谜语:What always travels on foot?

什么总是徒步旅行?你的脑子里一定充满了各种旅行者的身影,难道是徒步旅行者吗?不一定哦…>>进入测试

英文谜语:What is dark but made by light?

这题目什么意思啊?又是灯,又是黑暗的。明明是两样扯不到去十分矛盾的东西啊。可别这么想…>>进入测试

更多推荐:八部儿时经典动漫回顾

     谜语:小动物名称“连连看”

     “80后”PK“90后”谁会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趣味 测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