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阳疯狂英语的致命缺陷:无法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42   新浪教育

  李阳写到:“而新东方再努力却无法赶超疯狂英语,因为他们永远也无法超越“李阳”赋予疯狂英语的这个永远无法复制与模仿的精神与灵魂。”这个论点非常疯狂,非常不理性,非常“李阳”,这种论证的逻辑就是文革时期的政治流氓标语“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

  "无法超于,因为他们永远无法超越”这是您写的句子!尊敬的李阳先生,请问您是否看到原因和结果的重复!您是在告诉我们您的逻辑是:“B之所以大于A是因为B就是大于A.”或者2之所以大于1就是因为他是2!看来这这是个2B.

  这种推理毫无理性和逻辑,就是疯狂。

  但是李阳先生,请问您的论证呢?——您凭什么这么说?所有的精神和灵魂都是不可复制的,比如世界上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像您这样疯狂和不理智。再比如,西门庆的精神和灵魂也不可复制,但是西门庆被武松给灭了。清朝慈禧姐姐当政的时候,慈禧姐姐的灵魂和精神也是无法复制的,但是清朝碎了。换个角度,柏拉图的精神和灵魂也是不可复制的,但是被亚里士多德超越了。可能李阳先生学了很多疯狂喊叫的技巧,虽然不是考试的技巧,但是没有学习理性分析的写作技能。

  其实,李阳先生没有弄明白的一个事情是,世间大多数不可超越的东西不过是不值得超越,因为方向错了,越是超越,灾难就越大,所以

新东方绝对不会超越疯狂英语的,因为新东方是理性的。而您是疯狂的。你姓李,不是理性——我用您的逻辑和方法来陈述一个类似的逻辑反驳。

  然后李阳又写到“李阳精神如奥运圣火已在世界各地传递,被点燃的火种都将熊熊燃烧在人们的心里;疯狂”

  看来李阳的疯狂已经到了心里上火的地步了。从黄帝内经的角度来看,是这样的。疯狂必然是阴阳不平衡,脉络不通,内分泌紊乱。疯狂精神所到之处,如同熊熊烈火烧心焦肺——这种治疗最简单的方法是:喝王老吉——吧! 必须分开,鉴于汉语的复杂和魅力。

  李阳还继续写到:““李阳疯狂英语”会站在世界最高的领奖台上!”那么高的奖台,谁给您发奖品呢?哈哈哈。而且高处不胜寒,当心感冒,如果欲火攻心,加之伤寒,您比老俞活得长的梦想就又只是梦想了。您和老俞的差别是您往高出爬,老俞则做人若水,低调谦卑。看来您已经超越了新东方了。新东方一般奉行低调、谦逊、温和,但是新东方做事的时候则如山一样壮丽瑰伟,斩钉截铁,甚至是金戈铁马,铿锵铮鸣。我们新东方的老师都参观清华大学的石头,上面写到:行胜于言!新东方人奉行“做人像水,做事像山”的企业理念。这是新东方秉承的心语。而这心语则是一种庞大的力量。这是对“语言就是力量”的诠释,但是我们的力量不是用来拼比高低的,而是用来演绎人生的圆满。您求高低,我们品味圆满。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要是有所得罪,李阳先生。敬请原谅!给您作揖啦。

  广土一了 大漠如烟

  写作与北京六院

  就是精神病院

  我的朋友马克吐温说道

  这个地方专门写作关于院内人士,包括请假外出的和外逃的院士的奇闻异事。如果有人想从这段文字中寻找写作动机,他就会受到迫害!任何人如果要寻找道德意义,他就会被禁止!如果有任何人试图寻找情节,他就会被枪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