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语单词的超强中文记忆法:超强流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20   新浪教育

  爆笑(41):超级流浪者

  wander,vi,vt,流浪,漫游,音“忘得”。解:超级流浪者,长年在外漫游,把回家的路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爆笑(42):有您,才是真正的联合国

  union,n,联合,团结,音“有您”。解:中国,有您,加入才是真正的联合国。世界需要中国,没有中国世界是不完整的。

  爆笑(43):牛死,妞死

  news,n,新闻,音“牛死,妞死”。解:牛死了,不是新闻,克隆牛死了是新闻。市长的洋妞死了,是爆炸性新闻。

  爆笑(44):爱你也爱你的猫

  animal,n,动物,牲畜,音“爱你猫”。解:爱屋及乌,是说爱屋也会爱及屋上的乌鸦。爱你也会爱及你的宠物猫,这样的感情才牢固。

  爆笑(45):比贼忙的是警察

  busy,adj,忙的,繁忙的,音“比贼”。解:小偷有选择休息的自由,警察没有,显然,比贼忙的是警察。

  爆笑(46):大象是群居动物

  elephant,n,象,音“爱离分”。解:大象是群居动物,不会爱离分。

  爆笑(47):莫道是福来

  fly,vi,vt,飞,飘动,n,苍蝇,音“福来”。解:莫道是福来,飞来的是一只苍蝇。

  爆笑(48):猪来,煮来

  July,n,七月,音“猪来,煮来”。解:七月,青草旺,猪来有草吃;七月骄阳似火,若煮来煮去。

  爆笑(49):啃腚不是在开玩笑

  kid,vi,开玩笑。Kidding,音“啃腚”。解:秋后蚊子啃腚,它不在开玩笑,是在吃晚上的正餐。西方人夜生活丰富,晚餐是正餐。

  爆笑(50):拉着跳舞的人有了爱情

  love,vt,爱,喜欢,音“拉舞”。解:拉着手跳舞的人有了爱情。

  爆笑(51):记忆是防止被埋没

  memory,n,记忆力,记忆,音“埋没累”。解:埋没在脑海里的东西,再记起来就累了。

  爆笑(52):一吃饱,就有能力

  Able ,有能力的。A,一,ble音“饱”。一吃饱,就有能力。要想马儿跑,就要让马儿吃饱。千里马更要吃饱,才会显出它日行千里之能。

  爆笑(53):我考问他

  Account,n,报道,叙述。音,“我考问他”。想象你是警察,我考问他,让他叙述实话。

  爆笑(54):我拆屋

  Achieve,v,完成,音,“我拆屋”。我是钉子户,我拆屋,搬迁任务就完成了。Achievement,n,成就,完成。这词也就记住了。

  爆笑(55):我的忘死前进

  Advance,vi,前进,进展,vt,推进,促进。音,“我的忘死”。抗日战士们遥想当年:战场上,我的忘死前进,你的也是。

  爆笑(56):吻车是冒险的

  Adventure,n,冒险,冒险活动,音“我的吻车”。许多轿车后面贴有“不要吻我”的标语,是说吻车是冒险的。我的吻车,你的吻车,都是冒险的。

  爆笑(57):阿飞制造空难

  Affair,n,事件,事情。音,“阿飞呵”。阿飞是流氓,惹事生非。阿飞制造空(air)中事件也是可能的。

  爆笑(58):农业靠机械化

  Agriculture,n,农业。agri,音agree,同意,cul音靠ture音车。我同意农业主要靠车来搞。

  爆笑(59):萨达姆

  Seldom,adv,很少,音“萨达姆”。他现在被美军抓获了,很少在电视上露面。

  爆笑(60):原始亲子鉴定

  seed,n,种子。音“谁的”。看看,象谁就是谁的种子,这是原始的亲子鉴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