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美眉们的损人语录:淘宝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6:29   新浪教育

  (五)“淘宝者”(Dumpster Diver)

洋美眉们的损人语录:淘宝者(组图)
淘宝者

  Dumpster Diver原意是“废弃物里的潜水员---淘宝者”,但却被洋美媚们用来形容那些贪小便宜,经常在办公室拣被办公室淘汰的东西,甚至会议后剩下食物的人。

  某部门就有这么一个人士,专门在办公室拣“垃圾”,包括开会,派对后剩下食物,甚至是那些在冰箱里久存,已经无人认领的食物及饮料。

  美媚们一方面想"收拾"一下那位人士,二来也是多管闲事。把此事“上报”人事部主管员工卫生与安全的人,理由是一来为那位人士自身安全,二是不让单位负上什么“刑事责任”. 结果人事部有关人员真的找那位同事“喝咖啡”进行规劝. 但最后不知效果如何.

  学海无涯,我自己也是天天在学习中,以上的那些英文说法只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如若有误,欢迎指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