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评:贫民富翁里九道题的正确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1:05   新浪教育

 6.Who invented the revolver?

  是谁发明的左轮手枪?

  A.Samuel Colt B.Bruce Browning C.Dan Wesson D.James Revolver

  塞莫尔•柯尔特 布鲁斯•勃朗宁 丹•文森 詹姆士•左轮

  塞莫尔•柯尔特1835年发明的左轮手枪为火帽击发式,使用口径10.16毫米的纸弹壳锥形弹头,与现代左轮手枪相差无几,为此,不少史书将柯尔特称为“左轮手枪之父”。

  7.Cambridge Circus is in which UK City?

  剑桥商圈位於英国的哪个城市?

  A.Oxford B.Leeds C.Cambridge D.London

  牛津 里兹 剑桥 伦敦

  剑桥商圈是伦敦的一个交通要道(虽然不在剑桥,也并不是个圈),它位于Shaftesbury大街和Charing Cross Road交叉口,著名的皇宫剧院就坐落于路口西侧,这座精美华贵的建筑建于1981年,曾作为英国皇家歌剧院,后成为现在的音乐厅,并在经历了二战的空袭轰炸后幸存了下来。英国最受欢迎的表演家都曾在此登台演出,著名的芭蕾舞演员帕伏洛娃和尼金斯基也曾在此一展舞姿。

  8.Which cricketer has scored the most first class centuries in history?

  哪一位板球运动员是本世纪历史得分最多的?

  A.Sachin Tendulkar B.Ricky Ponting C.Michael Slater D.Jack Hobbs

  沙奇•德鲁卡 瑞奇•庞汀 迈克•斯莱特 杰克•豪尔斯

  板球(cricket),又名木球,一向给人称颂为“绅士的游戏”(gentleman'sgame),是一项崇尚体育精神(sportsmanship)和“公平比赛”(fairplay)的运动。板球起源于英国,盛行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孟加拉、尼泊尔等国家。据说早在13世纪,英王爱德华一世就曾在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参加过类似板球的运动。板球被誉为贵族运动,亨利八世称板球为“国王的运动”。直至今日,板球还是被看成中产阶级的运动。虽然出身高贵,英国目前正在采取措施,普及板球运动。过去近20年来年来,澳大利亚一直是板球运动的霸主。

  9.In Alexander Dumas'book,"The Three Musketeers", two of the musketeers are called Athos and Porthos. What was the name of the third Musketeer?

  在亚历克斯•大仲马的书《三个火枪手》中,其中两个火枪手叫做阿托斯和波托斯,第三个火枪手的名字叫什么?

  A.Aramis B.Cardinal Richelieu C.D'Artagnan D.Planchet

  阿拉米斯 卡帝乐•瑞奇卢 达唐尼恩 普兰奇特

  大仲马(1802-1870),法国著名通俗历史小说家。《三个火枪手》是他的主要作品之一。书中的主人公达尔大尼央是一个外省的贵族子弟,来到巴黎后加入了国王路易十三的火枪队,并与另外三个火枪手结成了莫逆之交。王后安娜与英国首相白金汉有私情,安娜送了一串钻石坠子给白金汉;而与王后为敌的首相黎塞留却派人去英国偷得坠子上的两颗钻石,想使王后在舞会上出丑。达尔大尼央自告奋勇与三位朋友一起去英国,几经周折终于取回坠子,保住了王后的名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