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必学会哄女人的9句甜言蜜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4:11   沪江英语

  《赛末点》红唇撩人

男人必学会哄女人的9句甜言蜜语(组图)

  【男女主角】“亨利八世”乔纳森·梅耶斯VS“性感新贵”斯嘉丽·约翰逊

  【双语台词】

  Chris Wilton: Has anyone told you you have very sensual lips?

  克里斯:有没有人说过你的嘴唇很性感?

  【哄人要点】并不是所有女生都爱听这样露骨的褒奖。如果你认为自己有“亨利八世”的迷离眼神,对方有斯嘉丽的性感气质,那么就请便咯。

  《怪兽婆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男人必学会哄女人的9句甜言蜜语(组图)

  【男女主角】帅气男医生VS詹尼佛·洛佩兹

  【双语台词】

  Charlie: What color are my eyes?

  Kevin: Well. At first glance, your eyes are brown. But when the light hits them they change to amber. And if you really closely around the iris the color is purely honey. But when you look into the sun, they almost look green. That's my favorite. … How did I do?

  Charlie: I would've settled for brown。

  查理:我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凯文:乍一眼你的眼睛是棕色的。但是如果有光照在上面就会变成琥珀色。如果凑得很近看,瞳孔周围一圈像纯纯的蜂蜜。不过要是你迎着阳光看的时候,他们就接近绿色了。那是我最喜欢的。……我的答案如何?

  查理:本来你说棕色我就心满意足了。

  【哄人要点】有歌唱道眼角眉梢不是一场误会。夸一个女孩子眼睛漂亮远比夸人家嘴唇来得保险,当然要能像上面这样细腻描绘,对方不动心都很难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