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时尚品牌名的正确英文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5:32   沪江英语
Bvlgary
Bvlgary

  Bvlgary,宝格丽,知名意大利奢侈品品牌,这个名字是采用古罗马式拼法。创始人姓Bulgari,但是古罗马字母中没有u这个字母,所以换成了v。这样大家也就不必纠结这里v的发音了,还是按u的发音来,读作[bu:gari]

Chloé
Chloé

  Chloé,法国品牌,读作[klo i]

  Chloé来自法国巴黎,中文名:珂洛艾伊。珂洛艾伊 (Chloe) 品牌创立于1952年,诞生时只有女装,后来逐渐增加了眼镜、香水和包包手袋、鞋靴系列。珂洛艾伊 (Chloe) 女装的标志风格是轻纱上的花卉图案、轻柔飘逸的衣衫线条,虽然设计师频频更换,但珂洛艾伊 (Chloe) 的浪漫风格延续至今。

D&G
D&G

  D&G,来自意大利,全名Dolce&Gabbana,读作[Dor-tʃe],[Gabana],c的发音类似英语chair里ch的发音。

  D&G于1994年推出,作为Dolce&Gabbana的副线,成为年轻人向往的欧洲风格的流行标志。目前,D&G的风头已经大大超过了它的一线品牌。用古灵精怪来形容这个品牌一点也不过分,被称为最佳时尚二人组的两位品牌设计师以其另类时装风格征服了大批年轻人。 D&G深深迷恋西西里的古典浪漫,结合了来自意大利的万种风情,其匪夷所思的搭配将古典与现代生动地糅合在一起,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成为给时尚圈带来活力四射的风格与创意的品牌。

Gucci
Gucci

  Gucci这个名字都不陌生哦,如雷贯耳。发音和中文译名还是蛮类似的,cc这里的发音和cappuccino里-cc-的发音一样。

  Gucci,读作ɡu:tri:,是一间意大利时装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佛罗伦斯创办。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中文译作古琦、古驰。古琦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古琦现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