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12星座的情人节礼物:巨蟹狮子处女天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4:06   沪江英语 官方微博

  巨蟹座 Cancer(6月22日—7月22日)

巨蟹座巨蟹座

  象征意义:introspective, emotional, protective, and wants inner and outer security。

  善解人意的巨蟹座情人,喜欢窝心又有家的感觉的礼物。个性化的礼物,最能打动他们的心。

  送他:一套经典音乐CD、一对造型温馨的靠垫。

  送她:一套寝具或两个心形的柔软抱枕、一对可爱的陶瓷娃娃摆饰品。

  狮子座 Leo(7月23日—8月22日)

狮子座 狮子座

  象征意义:proud, gregarious, dramatic, dignified, and desires self expression。

  爽朗又骄傲的狮子,需要一份华丽的大礼特别能满足他(她)的虚荣心。

  送他:一件时髦的名牌衬衫、一件亮丽包装的皮背心。

  送她:一个时髦亮丽的皮包、一大串缤纷可爱的气球,加上一大束华丽的花束。

  处女座 Virgo(8月23日—9月22日)

处女座处女座

  象征意义:analytical, critical, modest, helpful, and works toward perfection。

  重视精神生活又有完美主义倾向的处女座情人,真正需要的是一份用心的感觉,如果不是对他们的品位完全了解,千万不要轻率地送衣物等贴身的礼物,否则一番美意可能适得其反。

  送他:一本他有兴趣研究的书、一张写满真情和爱恋的卡片。

  送她:一个别致的音乐盒、一束以郁金香或紫色玫瑰花为主的温馨花束。

  天秤座 Libra(9月23日—10月23日)

天秤座天秤座

  象征意义:affectionate, tolerant, often indecisive, appreciates beauty, and seeks balance, relationship, and calmness。

  想讨好聪明又理智的天秤座情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份有品位又有质感的情人节礼物需要你用心挑选。

  送他:一只别致的运动表、一本名人传记类的书。

  送她:一条小巧的K金手链、一张浪漫的音乐CD。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