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2星座的情人节礼物:水瓶双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4:06   沪江英语 官方微博

  水瓶座 Aquarius (1月20日—2月18日)

水瓶座水瓶座

  象征意义:progressive, erratic, revolutionary, idealistic humanitarian, inventive, and desires individuality。

  有智多星之称的水瓶座情人,对情人早已有一份憧憬和期待,只是爱情和友情对他们来说都一样重要,如果你们的恋情还不是十分成熟建议送礼时不要太慎重其事,自然表达即可,知性的礼物或新奇有趣的东西都很合适。

  送他:一套音乐CD、一件有简单的可爱图案运动T恤。

  送她:一个月的免费上网时间,再加上生动有趣的上网课程教学、一个可爱的绒毛玩具加上两张艺术展的门票。

  双鱼座 Pisces (2月19日—3月20日)

双鱼座双鱼座

  象征意义:imaginative, other worldly, impressionable, and seeks transcendence of self。

  “礼轻情意重”这句话对浪漫又善解人意的鱼儿最管用,他们通常不在乎礼物的价格,而是送礼的人是否是真正用心?

  送他:一个多功能的旅行用闹钟、一本探索心灵的书。

  送她:一瓶玫瑰香油再加上一组清香淡雅的香皂礼盒、一个轻巧可爱的音乐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