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连载

2011年04月11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封面《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封面

  Day 01

  Snowman = Boyfriend?雪人是男朋友吗?(阅读)

  Day 02 

  Diet & Side Effect?您想吃减肥药减肥吗?(阅读)

  Day 03 

  Are you looking for a woman?? 您在找一个女人吗??(阅读)

  Day 04 

  My son is too clever!!  我儿子真是太聪明了!!(阅读)

  Day 05 

  I’ll do anything for you!!But...  为了你我做什么都可以!!不过……(阅读)

  更多内容请见《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

  内容简介

  《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由50个单元组成,包含了大约1000个日常生活核心词汇,话题涉及到娱乐与饮食、文化与教育、励志与婚姻、政治与经济、科学技术等主题下的各个领域。是不是感觉很难呢?一点都不难。《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摆脱了传统的学习模式,让你轻轻松松地在欣赏漫画故事的同时,学会怎样使用单词。本书根据大脑记忆规律和故事内容,设计出了漫画世界、词语世界、实际情境、自测世界、正确答案几个十分别致的板块,从而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故事中学会使用每个单元的重点词汇。

  美国式的幽默故事,总能让你忍俊不禁,那些必须掌握的词汇也就自然而然地进入你的脑海,并且落地生根。是的,《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就是属于那种不管是尖子生,还是差等生;不管是家庭主妇还是公司白领都想一口气读完的那种书。美国式的幽默加上世界级插画大师Glasbergen的插图,必定发挥出超强的合作效果,让你的脑海里刻上这些单词。

文章关键词: 双语阅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