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面试小锦囊:表现机会要靠自己争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5:27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点击进入更多《一天看完的面试英文》连载内容

  面试近在眼前,英语不够用怎么办?如何在短时间内提升英文面试水平,让面试官也刮目相看?外研社新书《一天看完的面试英文》全面解答面试中必定被问及的15大主题、真实再现15种热门职业的真实面试场景。这是一本让面试官也惊呼连连的面试秘笈!

  英语面试小锦囊之十四

  得体表达自己的立场, 争取表现机会

  面试时,难免会遇到自己需要发表意见的时候。因此,为争取自己说话的机会,掌握适当的表达方式也是很重要的。不过,如非必要,最好还是尽量避免打断对方的谈话,以免有失礼节。

  请看以下例句:

  • May I interrupt you to ask a question? 我能打断您一下,请教您一个问题吗?

  • Excuse me. May I say a word or two? 不好意思,能让我陈述一下意见吗?

  •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but I’d like to say something about what you’ve just said. 抱歉打断您,对于您刚才所说的事情,我想说几句。

  本节内容选自外研社《一天看完的面试英文》一书。

《一天看完的面试英文》《一天看完的面试英文》出版社:外研社综合英语分社(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