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商标大战落幕:苹果与唯冠握手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4:04   沪江英语
IPAD商标大战落幕IPAD商标大战落幕

  7月2日消息,据广东高院网发布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与唯冠科技(Proview Technology)有限公司就IPAD权属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据悉,6月25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向双方送达了民事调解书(mediation agreement),该调解书正式生效。日前,苹果公司已按调解书的要求向广东高院指定的账户汇入6000万美元,并于6月28日向该案的一审法院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上述民事调解书。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今日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送达了将涉案IPAD商标过户(transfer ownership)给苹果公司的裁定书(order, verdict)和协助执行通知书。这意味着,苹果公司与深圳唯冠公司IPAD商标权属纠纷案圆满解决。

  庭后,承办案件的合议庭经过认真严谨的分析合议认为,为使纠纷双方利益最大化(benefit maximization),调解是最佳选择。据了解,深圳唯冠公司目前已负债累累(under a heavy debt, deeply in debt),其债权人(creditor, loaner, claimant, obligee)达到数百人,其最大的财产估值主要集中在IPAD商标的价值上。诉讼前,涉案的IPAD商标已被数个银行申请轮候查封。一旦该商标价值发生贬损的话,将会导致债权人更大损失。

  最终,因苹果与唯冠均有调解意愿,双方确认以6000万美元一揽子解决(package deal)有关IPAD商标权属纠纷,并签署了调解协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