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大秀英语 男主持“很吃惊”

2012年10月19日10: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章子怡电影节大秀英语章子怡电影节大秀英语

  美国当地时间17日晚,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开幕,美国独立电影协会董事希德·甘尼斯、中国导演张杨以及中国影星章子怡、郭富城、吴君如、伊能静、朱时茂、方青卓、郭涛、王珞丹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共同助力华语电影走出去。当晚,章子怡获封亚洲杰出艺术家。

  在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上,章子怡一袭深V裙亮相,尽显典雅气质。从影十几年来,章子怡被全世界的观众所熟知。为此大会主席、多次担任奥斯卡主席的希德·甘尼斯特别向她颁发了“亚洲杰出艺术家奖”。现场,拿过奖杯的章子怡大秀英文。一口流利英文询问台下影迷:“Do you want me to speak Chinese or English?”现场立刻沸腾起来,随即章子怡很真诚地说道:“其实用哪种语言都不重要,只有一句:谢谢大家今天晚上能来,谢谢大家对中国电影的支持。”

  随后,章子怡介绍此行给纽约的观众们带来了两部电影作礼物,其中一部是自己与郭富城主演的《最爱》,而后又用英语介绍“另外一部叫做《非常完美》,是部喜剧,是我第一次做制作人……”这一段无障碍语言切换,大大出乎现场担任翻译的男主持的意外。

  据介绍,纽约中国电影节创办于2010年,旨在促进中美电影文化交流、推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记者:马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