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三语揭幕釜山电影节大秀英语

2012年10月08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17届釜山电影节于10月4日至13日在釜山举行。昨晚,电影节开幕式红毯闪亮登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星汤唯主持开幕式,由外国人主持开幕式,这在釜山电影节历史上尚属首次。此外,由于开幕电影是郭富城和梁家辉主演的《寒战》,因此,该届电影节被评论为充满了中国元素。

汤唯双语主持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新浪教育

  文/戴雨静

  CFP 供图

  汤唯中、英、韩三语主持

  昨日,第17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可说是群星云集,李秉宪、郑雨盛、李帝勋、金在中、韩佳人、具惠善、金善雅、朴诗妍、朴信惠、文根英、全慧彬等均盛装出席。中国演员在当晚的红毯上也是一道抢眼的风景,汤唯、张柏芝、郭富城、梁家辉、熊乃瑾、立威廉等相继亮相,其中汤唯更是以釜山电影节史上第一个外国开幕式主持人的身份艳压群芳,而张柏芝一身银色闪亮长裙同样吸引了众多目光。

  当晚,汤唯在韩国的人气高得让人有点意外,凡是她经过的地方,必定传来一阵激动的呼喊。而汤唯的语言优势也在开幕式得以施展,据现场网友爆料:“她是以三种语言(中文、英文和韩语)在主持着”,而跟她搭档的主持人安圣基也是韩国演员中少有的外语能力很强的类型。

  此外,想来汤唯和玄彬合作的电影《晚秋》在韩国反响十分好,在场有明星开玩笑地表示很羡慕玄彬(《晚秋》中玄彬和汤唯有较长时间的吻戏)。

  不见子怡只见柏芝

  必须承认,此次釜山电影节上中国元素占有很大比例,除了起用中国籍演员担任主持外,开幕影片则选用由郭富城和梁家辉主演的电影《寒战》,昨晚的红毯上,也有见到两位影帝的身影;之前曾传出电影《危险关系》中的张东健、章子怡[微博]和张柏芝的“金三角”组合将一同亮相红毯的消息。事实证明,最后只有张柏芝一个人走上红毯,昨晚她那一袭银光闪闪的长裙十分抢眼,而她的表现也十分亲民,不仅亲切地满足粉丝握手的要求,还不时俯下身倾听记者的问题。

  此外,中国演员熊乃瑾也亮相开幕红毯,其主演的电影《房车奇遇记》入围“亚洲之窗单元”。

  又有“奇葩”女星现身

  似乎每一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上都会出现一朵奇葩,上一届是吴仁惠,当时,她以一袭超低胸真空橙色礼服而成为焦点。本届则是新人演员裴素恩,她米色的裸背礼服太过有型,破格的裸露度令全场大跌眼镜,现场有人表示,从后面看会认为她上身什么都没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