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曝赵薇女儿英文口音:矮啦不娄

2012年10月29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爱女小四月赵薇爱女小四月

  赵薇女儿的成长备受粉丝关注,如今小四月已有两岁,爸爸黄有龙常常在新浪微博中晒出小四月的美照。今天赵薇好友韩红也在微博中晒出小四月的照片。韩红还笑称小四月向她示爱:“矮啦不娄!(i love you)”这样一句奶声奶气的英文逗乐韩红。因赵薇女儿名叫黄新,韩红也十分亲密的称呼小四月为:我家新宝儿。

  赵薇女儿不再仅仅是爸爸黄有龙新浪微博的女主角,如今也成了赵薇好友韩红的微博女主角,今天13时28分韩红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小四月的美照。小四月穿着银灰色的小棉衣,大眼睛清澈的望着镜头,微微一笑,十分清雅。韩红亲密的称呼小四月为:我家新宝儿,可见韩红疼爱小四月的程度。当然小四月也示爱韩红:“矮啦不娄!(i love you)”这样一句可爱的英文说出韩红直呼:“笑屎我了!”(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