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粗口 老外碰上懂英语保安

2012年10月30日08:1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业主带老外搬货物非要走客梯,被大厦保安拦截。老外语出伤人,谁料保安不甘示弱用英语回骂。上周五,天河东富力天河商务大厦业主李先生与其外国客户,在写字楼大堂与6名保安就此干了一架。

  据李先生称,上周五早上8点,他与一位来广州参加广交会的外国客户来到公司所在地富力天河商务大厦。当日,该外国友人拖着两大行李箱货品,而当天李先生身穿的红色工装又酷似搬运工,两人在公司电梯口被两名保安拦了下来,非要他们走货梯。

  “他们行李太大,大厦有规定货物必须走货梯,保安正在耐心跟他们解释,谁知老外不耐烦地骂了一句"fuckyou"。”回忆事发缘由,大厦保安队长说,当时其同事听懂了这句英文粗口,便用英语回骂了一句:“You are rubbish(你这个垃圾)”。

  李先生称,听到那名保安如此流利的英文粗口,他也震惊了。老外冲上前对该保安说:“What"s the hell bullshi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骂谁呢?)”对方见势不妙,马上叫来四名保安,争吵瞬间变成一场十多分钟的打斗。

  事后,双方被带到林和街派出所。对于打斗中谁先动手,双方各有说辞,保安称是李先生先凌空一脚踹向他,因此拒绝道歉。李先生称,由于寡不敌众,他和老外都被打伤。但考虑到该外国客户要搭乘当晚的飞机回国,起诉会拖延时间,李先生当时接受了警方提出的调解提议,要求保安道歉并赔偿医疗费。

  昨日下午,李先生终于接到了物业老总的致歉电话,对方表示会处罚保安后,李先生才愿意息事宁人。(记者:沈倩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