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成功挑战全球最辣咖喱 被辣出幻觉

2013年01月06日14:00  新浪教育 微博   
英国男子成功挑战最辣咖喱英国男子成功挑战最辣咖喱

本文选自《外语小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英国林肯郡一家餐厅早前推出一款号称“全球最辣”的咖喱,已吸引众多食客前去挑战,然而至今只有55岁的医生伊恩·罗斯韦尔成功将一整份咖喱吃完。由于咖喱实在太辣,罗斯韦尔在挑战中途甚至被辣出了幻觉。

  据报道,这款全球最辣咖喱的辣度高达600万史高维尔单位(辣度单位),其制作材料中包含20根全球第二辣的辣椒。厨师在制作咖喱时,需要带上护目镜和面罩。

  罗斯韦尔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吃完了整份咖喱,在挑战中途,他甚至被辣出了幻觉,跑到街上游荡。罗斯韦尔于去年攀登了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但他表示,吃完这份咖喱的难度远超攀登乞力马扎罗山。

  餐厅的主厨表示,自这款咖喱推出,已有超过300名食客前来挑战,但能将一整份咖喱吃完的唯有罗斯韦尔一人。大多挑战者都是吃下几口后便宣告投降。

  “世界最辣”辣椒在英国?

  Nick Woods, a 39-year-old British man, has grown the world's hottest chili, infinity chili(see photo), the Daily Telegraph of London reported. The chili has made it into the Guinness Book of Records after out-spicing Bhut Jolokia, from India. "When I tried it, it tasted nice at first, like a fruity taste, the effect is delayed. Then it hit me. All of a sudden I felt it burning in the back of my throat, so hot that I couldn't speak....I began to shake uncontrollably, I had to sit down, I felt physically sick. I really wouldn't recommend anybody eat it raw like that."

  39岁的英国人尼克·伍兹培育的辣椒新品种"无限"(Infinity)(见图)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接棒产于印度东部的"魔鬼椒",成为世界最辣辣椒品种。尼克说:"我尝了一口,最初感觉味道不错,像水果,没有感到辣。后来,辣味开始发作,感觉喉咙后面突然烧了起来。太辣了,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我开始不由自主地颤抖,不得不坐下,感觉像生病。我真的不会推荐任何人生吃这样的辣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