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迎2014世界杯免费给妓女恶补英语(图)

2013年01月09日18:07  环球网    
巴西迎世界杯免费给妓女补英语巴西迎世界杯免费给妓女补英语

  巴西美景市将成为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比赛城市之一,相关行业都开始恶补英文,希望做生意可派上用场。该市的性工作者协会也开始举办免费英文培训,希望从业女性届时能用英语与客人就价格及服务项目进行有效沟通。

  台湾“中央社“1月9日报道称,美景市(Belo Horizonte)是巴西第四大城市。卖淫在巴西是合法行为,但不包括性剥削与拉皮条。该市性工作协会将在3月举办免费英文课程,报名地点已经出现排队人潮。

  协会主席维艾拉(Cida Vieira)受访时表示:“巴西全国上下很多私人企业都在为赛事準备,并培训员工服务观赛球迷的能力”,“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从事性工作的女性要能够运用英文告知客人价码,以及询问客人喜欢怎样的服务。”

  维艾拉说,目前已有20人报名参加英语培训,预计开课后至少会有300人来上课。 目前,协会现在正与英文母语人士商谈免费提供教学,且已有心理专家和医生加入志愿者行列,整个课程约持续6到8个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