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贪睡母女猫走红:霸占自习室睡姿销魂

2013年01月17日10:32  沪江英语 微博   
超萌贪睡母女猫走红超萌贪睡母女猫走红

  大学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各位学子们现在又开始频繁出入大学自习室(study lounge)。不过,在北京化工大学[微博]的自习室里,总有一对超萌可爱的母女猫总来凑热闹,常年“霸占”(occupy)自习室和教室。近日,“北化人论坛”在微博上发出了这对母女猫在自习室中酣睡(be in sound asleep)的两张照片。

  这两张超萌的照片迅速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的转发潮,网友集体大呼:“太口(可)爱了!”“萌的我一脸都是血!”也有化工大学自己的学子来感慨:“岁月是把杀猪刀啊!都带着娃了!哥还是单身。”

  在“北化人论坛”发出第一张图中,这对都是黄色尾巴的母女猫,双双蜷缩(curled up)在自习室中的桌子上,首尾聚拢,可爱酣睡的模样实在是憨态可掬。第二张照片更是传神。小猫咪蜷缩在妈妈的怀里,两只猫咪一同酣睡,实在是温馨感人(sweet and heartwarming)。该微博还称:“萌翻了一地!!!北化学术猫后继有人,母女同上阵,共战大物理。”

  此外,“北化人论坛”与同校网友的转发对话称:“当年我来时,她还单身。现在快毕业了,都有孩子了。人生啊!”“还记得当年跟她一起上过的高数(Higher Mathematics)、线代(Linear Algebra)和工程力学(Engineering Mechanics)啊……胎教(fetal education)真重要,孩子都能看大物了……”从中可以看出,这对母女猫中的“妈妈”,在该校已“混迹”数年,而且常年“霸占”自习室、教室等地方。

  由于北京化工大学男多女少,很多该校网友纷纷吐槽:“岁月是把杀猪刀啊!都带着娃了!哥还是单身。”“ 当年,我单身,它也单身。现在它都有闺女了,我还是单身。”

  相关阅读:萌猫恋上快递员 和主人一起送快递(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