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姐分享竖中指照片被误解 遭公司解雇

2013年01月29日12:07  环球网    
1-俄空姐塔基亚娜•科兹连科在网络上分享的一张向旅客竖中指的照片。 1-俄空姐塔基亚娜•科兹连科在网络上分享的一张向旅客竖中指的照片。
2-俄空姐塔基亚娜•科兹连科 2-俄空姐塔基亚娜•科兹连科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1月28日消息,俄罗斯空姐塔基亚娜•科兹连科因在网络发布了一张向旅客竖中指的照片而被俄国际航空公司解聘,对此她本人表示很无辜。

  据报道,科兹连科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主页上解释称,照片中的手不并是她的,相片中的飞机也不是俄国航的飞机,她只是转载了其他人发布的这张照片。她在博客中写到:“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毁掉自己的生活呢!!!我请求你们的帮助和支持!!!”

  据悉,该相片拍摄于飞机尾部,图中某人正在向乘客背影竖中指。(实习编译:陈馨)

  相关阅读:

  “空姐”英语:airline stewardess

  双语例句:

  1.可能美国空姐是最火辣的空姐之一。

  Maybe america stewardess is one of the hottest。

  2.当空姐就是好。能碰到明星。

  Being an air hostess. Rocks! You can meet stars and celebrities。

  3.某天飞机起飞前,空姐走到山姆面前要求他系好安全带。

  One day, an airline stewardess approached sam before the plane took off, and asked him to fasten his seat bel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