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评选上海报名启动

2013年04月24日19:04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首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评选”已进入如火如荼的正式比赛阶段。5月21日,评选活动初赛阶段的海选将在上海盛大举行。你也想成为万众瞩目代表权威专业的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吗,那就赶快报名吧!

  报名须知:(点击查看)

  报名方式:

  点击下载报名表,在各赛区的15天报名期内,根据比赛须知要求,提交资料至大赛指定邮箱:topenteacher@sina.com ,并准备1份打印件,于参加海选时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本届比赛精彩看点:

  1. 首次针对出国考试培训行业举办的评选大赛;

  2. 依托三届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评选的良好传播平台;

  3. 全国20余城市海选;新浪23个地方站协办支持;

  4. 机构培训教师现场点评考生真题;

  5. 数百名家长[微博]和学生参与各大赛区评选现场打分和互动;

  6. 二十余家全国主流媒体联盟组织海选并报道;

  7. 丰厚奖品激励中国未来留学生;

  8. 全国十大名师巡回讲演回馈学子。

  报名日期

  日期         地区       比赛城市   报名时间

  4月25日          华北区      北 京        4月3日-4月23日

  5月21日       华东区      上 海        5月1日-5月13日

  5月23日       华南区      广 州        5月8日-5月15日

  总决赛(5月30日:北京)

  (1) 全国五星金牌出国考试(托福[微博]/雅思[微博]/SAT)考试名师出炉

  (2) “最受学生喜爱 雅思(托福/SAT)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王”

  (3) 全国五星金牌出国考试(托福/雅思/SAT)培训机构诞生

  (5) 全国五星金牌最具实力出国考试培训机构

  入围决赛结果公布:5月25日

  大学英语教授、外语考试官、英语教育专家、媒体人以及家长学生代表等成立专家评审团,对各位上榜选手进行苛刻筛选。

  比赛规则:

  各参赛机构必须以团队形势参赛,由一名领队带领。

  托福/雅思:口语/听力/阅读/写作   团队可由3-5名不同科目老师组成;

  SAT:        阅读/数学/写作         团队可由2-4名不同科目老师组成。

  例如:

  北外[微博]托福1队:

  李老师  托福写作、陈老师   托福写作、张老师 托福听力及口语

  海选规则:

  A:团队现场风采展示(自我介绍、秀出自己的slogan)  

  B:参赛团队各自准备一套本机构学员完成试题分科目(口语/听力/阅读/写作)进行现场解题讲解;                            

  C:由领队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及试卷呈现情况对学员学习提升给出合理学习建议及解决方案;                                      

  D:现场评委及学员根据实际情况提问。               

  线上比赛规则:

  进入复赛所有选手需在指定时间内参与视频、博客、微博展示三个环节,并接受网友投票。主办方将邀请广大网友打分,博客接受专家评委评分。微博展示环节评分-排名由新浪的微博统计系统自动生成,统计总决赛前(5月24日-5月29日)阶段的数据。如一旦发现选手有舞弊行为,将取消资格。

  总决赛规则:

  总决赛流程与海选基本一致。

  区别:

  1、 参赛队伍将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行现场解题及评析,并根据所给学员背景给出现场建议及学习方案。

  2、 评委除专家、媒体、机构代表外,特别邀请200位学生及考生组成大众评审团,投票产生“最受学生喜爱人气王”

  3、 线上比赛成绩将以10%的比例计入总决赛比分。评选结果产生方式:五星金牌名师及团队评选结果由现场评审团(专家、媒体、机构代表组成)评出。

  “最受学生喜爱 雅思(托福/SAT)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王”评选结果由现场200位雅思、托福考生投票产生。

  新浪教育[微博]将在总决赛现场颁出所有奖项,公布团队及个人获奖名单。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同时也欢迎您留下对本次评选的宝贵建议和对出国考试培训机构的期待。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