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监狱卫生纸印有汉字及英语单词(图)

2013年08月31日12:16  人民网    

韩监狱卫生纸印有汉字及英语单词

韩监狱卫生纸印有汉字及英语单词

  原标题:韩监狱卫生纸印有汉字及英语单词 方便如厕学习(图)

  韩国《朝鲜日报》4日报道,在韩国全国的监狱和拘留所中使用的卫生卷纸只有一种,那就是位于“造纸故乡”全州的监狱从1989年开始生产并向全国管 教机构提供的卫生纸。由于,一监狱职员提出为不识字的囚犯制作卫生卷纸的建议,于是全州监狱从2007年5月开始生产印有汉字和英语单词的卫生卷纸,并向 全韩国管教机构4.8万多名囚犯提供。据说,因为可以在如厕时学习汉字和英文,囚犯的反应很好。

  釜山监狱从2010年开始制作的香皂,也受到囚犯的欢迎。因为添加了椰油脂肪酸甲酯等植物油,保湿效果很好,洗完脸后皮肤不会干燥,而且可有效防止皮肤过敏。

  另外,韩国法务部为解决囚犯生活用品不足问题和减轻囚犯家庭的经济负担,今年4月和6月大幅增加了向囚犯提供生活用品的数量。每年发放的毛巾和内衣套装由4件增至6件,每月发放的卫生纸由3卷增至4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