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新任未婚总检察长:我用美丽挽救世界(双语)

2014年03月20日11:3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里米亚新任总检察长纳塔莉娅 克里米亚新任总检察长纳塔莉娅
克里米亚新任总检察长纳塔莉娅 克里米亚新任总检察长纳塔莉娅

  【环球时报•环球网赴克里米亚特派记者 邱永峥】3月20日,本网前方记者独家采访到前几天爆红网络的克里米亚新任总检察长纳塔莉娅。在就袭击事件和未来法律问题采访后,提问得知纳塔莉娅还没有结婚,而且纳塔莉娅认为“美丽挽救世界!”。

  记者问她:结婚没?答:还没。知道日本大叔为你狂么?答:我没时间上网,但“beauty saves the world!”(美丽挽救世界!)。记者感叹,不得不承认纳塔莉娅是一个大美女。

  据此前报道,纳塔莉娅于3月11日被任命为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新一任总检察长,出生于1981年,政治立场亲俄罗斯的她曾担任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的检察员,主张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她还曾经对今年2月上台的乌克兰现政府做出过尖锐批评,称其为“灰烬之中诞生的魔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