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大赛参赛规则

2014年04月22日18: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新浪教育、新浪外语联合举办的“2014年新浪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高峰论坛暨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大赛”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全国范围内首次针对出国考试外语培训行业举办的大型评选比赛,旨在为有出国留学[微博]意向的学生和家庭提供最直观的考试指导,为推动全国外语培训行业树立行业规范贡献力量。

  2013年首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大赛专题

  2014年“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评选”再次全新亮相。本届大赛将更加依托新浪教育资源,在上届团队报名基础上开放个人报名通道,全程网络海选,总决赛将邀请入围名师在北京进行终极PK。活动将联合“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共同启动2014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展。

  大赛看点:

  1. 覆盖中国中产家庭、准留学生、100万新浪教育外语及留学的用户

  2. 覆盖全国20个一、二线主要城市的外语培训机构名师

  3. 全程网络海选,在线视频推荐,传播时间及力度空前

  4. 首次打破地域限制,网络同台“火拼”,微博人气PK

  5. 托福[微博]雅思[微博]官方学术支持,海外院校招生官现场实力检验

  6. 总决赛现场抽题,真正实现“无准备”应战

  评选方式:

  1、海选 

  本届大赛将更加依托网络媒体及在线教育平台,启动一个月的网络海选,参赛选手可通过大赛官方报名网站报名,按照大赛要求上传教学视频,填写报名资料。

  新浪教育将邀请大学英语教授、外语考试官、英语教育专家、媒体人等成立专家评审团,根据参赛选手资料及课程视频进行评分,结合网络视频人气投票得分,累计成绩,分为三大赛区不同名额晋级半决赛。

  2、半决赛人气风云榜

  个人赛:所有进入半决赛的参赛选手需在指定时间内参与博客展示、视频展示和微博展示三个环节,并接受网友投票。如一旦发现选手有舞弊行为,将取消资格。

  团队赛:团队赛必须是由机构领队,并且有2名及2名以上选手进入个人赛半决赛,即可参加团队赛初赛。所有参加团队赛的机构需提供团队风貌展示视频、各科老师授课视频及团队研发成绩(自己的教科书等),由网友进行投票,专家评审团进行综合打分,累计给出成绩。

  3、总决赛

  大学英语教授、外语考试官、英语教育专家、媒体人以及家长[微博]等成立专家评审团,对各位上榜选手进行严格筛选。

  组织学生进行人气王现场投票

  评分规则:

  评分规则:满分100分

  网友投票人气指数(100分)*60%+综合素质评分(10分)+专家评审团评分(20分)+媒体评审团评分(10分)

  ★综合素质评分标准(满分10分):

  学历:2分 (本科0分  研究生1分   研究生以上2分)

  是否留学:1分

  是否参加过托福/雅思/SAT,分数:2分 (未参加过0分  参加过1分  托福110分/雅思7.5分/SAT2250 2分)    

  教学年份:3分 (1年以下 0分  1-3年 1分   3-5年以上 2分 5年以上 3分)

  是否有教学成果:2分(无 0分  有1分  有一本独立创作书籍 2分)

  海选比赛规则:

  参赛选手以个人名义进行参赛。每人最多可报名两项。

  托福/雅思:口语/听力/阅读/写作   

  SAT:        阅读/数学/写作       

  参赛团队必须是全科参赛,其中不少于2名老师进入个人半决赛资格,由一名领队带领。

  托福/雅思:口语/听力/阅读/写作   团队可由4-5名不同科目老师组成;

  SAT:        阅读/数学/写作         团队可由3-4名不同科目老师组成。

  进入复赛所有选手需在指定时间内参与视频、博客、微博展示三个环节,并接受网友投票。视频及博客展示将邀请广大网友打分,微博展示环节评分-排名由新浪的微博统计系统自动生成,统计总决赛前阶段的数据。如一旦发现选手有舞弊行为,将取消资格。

  新浪教育将在总决赛现场颁出所有奖项,公布团队及个人获奖名单。

  “最受学生喜爱雅思(托福/SAT)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王”(暂定)评选结果由考生投票产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