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2014年05月04日10:48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南工业大学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教授乔光辉河南工业大学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教授乔光辉

  男神老师:乔光辉    就职学校:河南工业大学

  高大的身材、韩范儿十足的发型、英伦风的格子马甲……河南工业大学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教授乔光辉走在校园里,常被误认为是学生。他是学生心目中学识渊博的“长腿男神”,精通英法韩三门外语,游历过世界上十几个国家。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赵媛/文 记者 沈翔/图

  “原来男神就在身边,上了一节课完全被迷住了啊!”“帅到不行啊,课讲得特别好,而且去过好多国家,超厉害。”在河南工业大学贴吧,学生口中“帅到不行”的老师,就是乔光辉。

  2010年,乔光辉从韩国读博士归来,当了一名老师。上课时,他经常会穿一身瘦瘦的韩版西服,打着黑色领结。有人说他是“长腿男神”,还有人说他像从韩剧里走出的男主角。

  在很多学生眼中,乔光辉不仅有时尚的外表,还有让学生膜拜的“超强”履历和才华:留学[微博]法国5年,拿到了旅游酒店管理硕士学位;2008年拿到了韩国培材大学的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

  乔光辉喜欢学语言,他到了韩国恶补韩语,三个月就能交流,第二学期开始当助教,第三学期就被破格聘为讲师。2010年,拿到博士学位,培材大学希望他留下来继续任教,可留学十年,他却想回国看看。到河南工大后,乔光辉很快就评上了副教授,1981年出生的他成为学院最年轻的副教授。

  一名女生说,在学生心目中,他就是“现实版”的都敏俊。

  在学校,乔光辉教过旅游风险管理、市场营销(英汉双语教学)等多门课程。多年“海龟”经历,带给了乔光辉丰富的阅历和国际化的视野,也让他的课非常生动,很受学生欢迎。

  “他讲课不枯燥,即使是讲理论,也能拿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大家特别爱听。”他的学生李冉说,乔老师上课从不点名,而是用课堂的魅力吸引学生,这也是许多学生迷恋他的原因。

  在学生心目中,乔光辉堪称“全才”:喜欢旅游,去过十几个国家;唱起齐秦和熊天平的歌几乎可以乱真,还参加过音乐节目海选,进过20强。而且,目前正在攻读博士后,还在自学日语和吉他。“他把生活的正能量带给了学生,大家都想成像他一样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