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旅游者心中十大最美海岛:Naxos

2014年08月05日11:40  央视     收藏本文     
伯利兹安伯格里斯岛(Ambergris Caye, Belize) 伯利兹安伯格里斯岛(Ambergris Caye, Belize)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Providenciales, Turks and Caicos)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Providenciales, Turks and Caicos)
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French Polynesia) 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French Polynesia)
美国佛罗里达州马可岛(Marco Island, Florida, USA) 美国佛罗里达州马可岛(Marco Island, Florida, USA)
英国苏格兰路易斯-哈里斯岛(Lewis and Harris, Scotland, UK) 英国苏格兰路易斯-哈里斯岛(Lewis and Harris, Scotland, UK)
希腊纳克索斯岛(Naxos, Greece) 希腊纳克索斯岛(Naxos, Greece)
库克群岛艾图塔基岛(Aitutaki, Cook Islands) 库克群岛艾图塔基岛(Aitutaki, Cook Islands)
马达加斯加贝岛(Nosy Be, 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贝岛(Nosy Be, Madagascar)
智利复活节岛(Easter Island, Chile) 智利复活节岛(Easter Island, Chile)
泰国龟岛(Ko Tao, Thailand) 泰国龟岛(Ko Tao, Thailand)

  阳光,沙滩,碧蓝的海水,婆娑的绿树,以海鲜为代表的各种美食……海岛,总是让人神往的度假胜地。

  暑期,又到度假季节,让我们来看看旅游网站到到网(TripAdvisor)一年一度由读者评选出的最美海岛。

  评选的主要参考因素是在限定的12个月期间各岛获得较高评价的酒店、餐馆以及风景名胜的数量。在今年的评选中,位于加勒比海的中美洲国家伯利兹的安伯格里斯岛(Ambergris Caye)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世界上最美的海岛”。

  安伯格里斯岛意为“龙涎香岛”,因周边盛产龙涎香而得名。这座美丽的岛屿位于伯利兹东北部的加勒比海上,主要景点有仅次于澳大利亚大堡礁的世界第二大珊瑚礁群——伯利兹堡礁保护区(Belize Barrier Reef Reserve System),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以及潜水爱好者梦想之地,著名的“大蓝洞”(Great Blue Hole)。

  大蓝洞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下洞穴,直径约300米,深120多米,因为洞穴幽深,其中的海水与周围水域相比呈现出明显更深的蓝色,从高处看去宛如大海的瞳孔,美丽又神秘。这个看起来深不见底的海中洞穴是许多水下生物的家园,如黑鳍虎鲨、锤头双髻鲨、天使鱼、霓虹灯虾虎鱼以及蝴蝶鱼等等。

  排名紧随安伯格里斯岛之后的是另外两个热带岛屿: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Turks and Caicos)的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Providenciales)名列第二,法属波利尼西亚(French Polynesia)著名的波拉波拉岛(Bora Bora)列第三。

  下面是TripAdvisor评出的全球十大海岛:

  1.伯利兹:安伯格里斯岛(Ambergris Caye, Belize)

  2.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Providenciales, Turks and Caicos)

  3.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French Polynesia)

  4.美国佛罗里达州:马可岛(Marco Island, Florida, USA)

  5.英国苏格兰:路易斯-哈里斯岛(Lewis and Harris, Scotland, UK)

  6.希腊:纳克索斯岛(Naxos, Greece)

  7.库克群岛:艾图塔基岛(Aitutaki, Cook Islands)

  8.马达加斯加:贝岛(Nosy Be, Madagascar)

  9.智利:复活节岛(Easter Island, Chile)

  10.泰国:龟岛(Ko Tao, Thailand)

文章关键词: 海岛全球最美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