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居民发明保姆机器人 会说俄语和英语

2014年08月15日11:3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俄罗斯居民发明保姆机器人 会说俄语和英语俄罗斯居民发明保姆机器人 会说俄语和英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SIB新闻网8月12日消息,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一位居民发明设计出保姆机器人,可使用俄语和英语进行交流,并可通过互联网查找雇主所需信息。

  这款保姆机器人被命名为“小木偶”,可使用俄语和英语进行交流。目前“小木偶”还处于学习过程中,通过学习获取更多新知识。“小木偶”有很强的空间向导能力,并能从互联网上搜寻所需的信息。与其他机器人最大的区别是,“小木偶”可以脱机工作达8小时之久。

  发明者6岁的女儿如今在同“小木偶”一起学习外语,同时小女孩还可以帮助“检测”保姆机器人的语言水平。

  “小木偶”是由台式电脑的零部件组成,它的眼睛为带有内置摄像头的网球。

  “小木偶”的设计者表示,他不会满足于已有的成就而停止不前,未来他将计划设计一款向导机器人。

文章关键词: 机器人英语俄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