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老师争夺白热化:最萌老师女仆装上课

2014年09月18日12:0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正值开学季,在不少同学开启新学期之旅的同时,很多美女老师也被挖掘出来。继福建工程学院的“卧蚕美女”英语老师走红之后,又一个美女老师火了。这次火的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微博]的日语老师,长相甜美迷人,颇有日系治愈系女神的感觉。

  西南财经大学日语美女教师甜美可人清纯到爆

西南财经大学日语美女教师甜美可人清纯到爆西南财经大学日语美女教师甜美可人清纯到爆

  继“卧蚕美女”英语老师走红之后,又一个美女老师火了。这次火的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日语老师,长相甜美迷人,颇有日系治愈系女神的感觉。据说,只要是她的课根本没必要查考勤,因为班上男同学们课堂出勤率绝对爆表哦,而且课堂场场爆满,并且还因此激发了全校男同胞们学习日语的热情。谁不会喜欢这么又萌又软的会日语的日系妹子呢?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颜值颇高当然会受欢迎。面对层出不穷的美女老师们,不少网友感叹自己从未遇到过一个漂亮的/帅气的老师,这些又都是“别人家的老师”!

  也就在这几天,浙江大学[微博]城市学院的一组“军训女神”美照也引发网友围观。“别人家的老师”,“别人家的军训女神”……对此,许多网友表示感受到了来自这个看脸的世界的深深敌意!

韩国28岁美女教师秀一字腿韩国28岁美女教师秀一字腿
28岁设计师朴贤善来自韩国并在大学兼课28岁设计师朴贤善来自韩国并在大学兼课

  28岁设计师朴贤善来自韩国并在大学兼课,因为她拥有精致的脸蛋,加上纤细的好身材,十分受注目,只要她一开课就会堂堂爆满。

  日前,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年轻漂亮的英语老师张骁的一组甜美私人照片在微博疯传,被网友誉为“90后最美老师”。有学生幽默地表示:“自从换了英语老师,课不逃了,觉不睡了,一口气背十页单词,不费劲。”

90后美女老师张骁网络走红90后美女老师张骁网络走红

  11月8日,“华农新闻头条”在微博中发布了该老师的一组甜美照片,微博称:“图中@小水灵在梦游竟然是华农的英语老师!不科学!”

  该微博一发,立刻引发网友疯狂转发与评论,转发达数千条。不少高校学生评论:要组团去华农旁听英语课。华农学生“@Michael 要好好学习”表示:“这学期,英语课出勤率,创了大学新高,且学生永远都坐在前三排。”网友“Tempest007”调侃:“假如中国多两个这样的英语老师,还用怕考四六级吗?”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的美女老师林雪薇,上课时的一组照片秒杀诸多网友,被网友称为“神仙姐姐”。有人甚至调侃:“当年我的英语老师能有如此美丽,英文也就不至于这么差。”

  4月10日,一微博名为“西子湖畔”发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一名叫林雪薇的女老师火了。她的火是因为她的美丽。发帖人称,这位美女老师系广东惠州人,初中、高中、大学都是学校里的校花。微博还附上林雪薇老师上课时的两幅照片,照片上的美女老师清纯甜美,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林雪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林雪薇

  一女教师承诺若班上同学月考成绩第一,就穿女仆装来上课。最终,学生考了第一,她也兑现承诺。她也被网友调侃为“模范教师”。有网友称:好萌的老师啊!学生会一辈子记得她。

老师穿女仆装现身课堂老师穿女仆装现身课堂

  朱松花网络走红,“中国最性感女教师”、“美女教师”这些封号不胫而走。有网友叙述“曼妙的身材,精致的脸庞,还有靓丽的装扮,彻底颠覆了你我心中的教师形象……这就是美女教师雨花。”尤其称赞她撅嘴的表情,直呼“太可爱!”

网络大红大紫的南通美女教师朱松花网络大红大紫的南通美女教师朱松花

文章关键词: 英语老师日语老师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