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恋:盘点娱乐圈分不开的情侣们(双语)

2014年09月25日15:30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Chinese diva Faye Wong and Hong Kong-based actor Nicholas Tse began dating in late 2000. File photo Chinese diva Faye Wong and Hong Kong-based actor Nicholas Tse began dating in late 2000. File photo
Selena Gomez and Justin Bieber 两人于2011年年初开始交往,2012年11月被传分手,后经《人物》杂志确认。但是最近,戈麦斯被拍到与比伯同游加拿大,并传两人已私定终身。 Selena Gomez and Justin Bieber 两人于2011年年初开始交往,2012年11月被传分手,后经《人物》杂志确认。但是最近,戈麦斯被拍到与比伯同游加拿大,并传两人已私定终身。
Rihanna and Chris Brown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2008年开始交往,2009年,蕾哈娜称布朗对其家暴后分手。2013年1月,蕾哈娜表示二人复合,但是当年5月,布朗称二人已分手。 Rihanna and Chris Brown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2008年开始交往,2009年,蕾哈娜称布朗对其家暴后分手。2013年1月,蕾哈娜表示二人复合,但是当年5月,布朗称二人已分手。
郑秀文和许志安 两人爱情长跑近20年,期间多次分手又复合,最终在2013年底携手走上红毯。 郑秀文和许志安 两人爱情长跑近20年,期间多次分手又复合,最终在2013年底携手走上红毯。
蔡依林和周杰伦 “双J恋”曾经备受大众关注,只是周杰伦与蔡依林恋情维持才两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两年中周杰伦与蔡依林分手过四次,和好三次。如今,周杰伦已成婚,“双J恋”也只能留下一片唏嘘。 蔡依林和周杰伦 “双J恋”曾经备受大众关注,只是周杰伦与蔡依林恋情维持才两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两年中周杰伦与蔡依林分手过四次,和好三次。如今,周杰伦已成婚,“双J恋”也只能留下一片唏嘘。

  近日,有关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铺天盖地,并且一直占据娱乐新闻的头条位置。明星的感情生活本来就是狗仔队们格外关注的话题,而现实生活中,分分合合的明星情侣也并不止他们这一对。

  从锋菲“复合”看那些分分合合的明星情侣

  Chinese diva Faye Wong reportedly reunited with her ex-boyfriend, actor and singer Nicholas Tse, as intimate photographs of the two in Wong's apartment were published on Sept 20.

  9月20日天后王菲与演员、歌手谢霆锋在王菲公寓内的亲密照片被曝光后,有报道称两人已复合。

  与某人“复合”可以用reunite with或者rekindle one’s relationship with表示,比如,Faye Wong reportedly rekindled her relationship with Nicholas Tse。与之相对的,“与某人分手”最常见的表达时break up with someone,其他表达还有split up,separate,finish with,part from以及更加绝决的cut ties with someone。

  两个人之间这种分分合合的恋情在英文中常用on-and-off romance/relationship表示,而两人之间年龄差(age difference)超过10岁的恋情有时被称为cradle snatcher,如果女方是年龄偏大的那一方,则会有稍显贬损的cougar relationship/love来表示。

文章关键词: 双语锋菲恋谢霆锋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