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甄嬛传初二播出 娘娘变海归飙英文

2015年02月09日10: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版甄嬛传初二播 娘娘飙英文美版甄嬛传初二播 娘娘飙英文

  美版《甄嬛传》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美版减少了人物数量,精简了人物关系,原本的76集缩减为6集,每集90-120分钟,英文配音,在美国电视台播出后,又将在中国播出其中文版。

  美版《甄嬛传》由美国一线制作团队参与编辑制作,吴征、郑晓龙与好莱坞商业票房最成功及片酬最高的华裔导演林诣彬共同担任总制片人,郑晓龙担纲总导演,制作团队中有前福克斯电视剧部门负责人,曾在2012获得5个艾美奖的美国著名电视制作人Danielle Woodrew。

  网友吐槽称:“剪辑成6集的话,我猜干掉华妃用了2集,干掉皇后用了2集,干掉皇帝用了2集,然后全剧终。”“请问是HBO有史以来第一部没人露点的剧吗?”“有脸盲症的歪国人一定疯掉了。”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章关键词: 甄嬛传美版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