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股告诉你有潜力英文怎么说

2015年05月06日11:13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虽然现在还没成功,但说不定就是潜力股,前途大好喔!英语里想说他人有潜力,都能怎样表达?

潜力股告诉你有潜力英文怎么说潜力股告诉你有潜力英文怎么说

  1. Diamonds in the rough

  未经雕琢的钻石只差好好打磨就能bling bling啦!归根到底,说明人家还是块材料啊!

  例:She may seem shy and ordinary right now, but give her a couple more years - she truly is a diamond in the rough。

  虽然她现在看着害羞,人也一般般,但过几年也会是个可造之材。

  2. Have the makings of something

  英文里making指的是完成某件事需具备的要素,也指人的素质。这个短语用在人身上时,就是指某人具备成就某件事的素质。

  例:He has the makings of a first-rate lawyer。

  他具备了成为一流律师的素质。

  3. Promising

  有希望,有前途,英文里用promising来表示。当你看好谁的时候,就可以将这个词派上用场了。

  例:He was voted the most promising new actor for his part in the movie。

  凭借这部电影中的角色,他当选为最具潜力男演员。

  4. Room for improvement

  虽然有不足,但实际上还有提高的空间,不难看出希望还是有的,只是需要改进而已。

  例:There's still room for improvement in his cooking。

  他的厨艺还能改进。

  5. Wits

  指的是思考的能力和智慧,我们可以用它表示有能力做成某件事。

  例:She's got the wits to make it work。

  她有能力让它恢复正常。

(编辑:许晶晶)

文章关键词: 潜力热词前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