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河北省直机关国家公务员21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1 11: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省直机关招录国家公务员和工作人员报名今天进行,主办方在会场显著位置设置了招考单位分布示意图,共设了三个报名场地:省人才大厦东侧场地为省政府厅局机关报名处,裕园广场为省地税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名处,艺术中心广场为省司法系统、基层公安11个市报名处。

  前来报名的考生进入会场前可先查看分布示意图,以便顺利找到报考的用人部门。据
介绍,报名的三个场地都设有“各用人部门资格审查处”、“综合报名处”、“考务收费处”“教材销售处”等。对于报名资格审查表,考生可以自行从网上下载,或凭相关证件到拟报考部门索取。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报名时,因人员较多找不到用人部门资格审查人员或其他原因不能正常报名的,可到“综合报名处”协调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报名者每人应交纳报名费10元,行政职业能力考务费30元,申论(综合基础知识)考务费60元,共100元。因现场报名的人员多、时间紧、报名资格还需复审等,为方便考生,现场交费以在资格审查表上加盖收费确认章暂做凭证,待报名结束,报名资格复审确认后,统一开票或退还不合格人员的全部报名考务费用。报考各设区市公安局(人民警察)的考生,由各市人事局负责收取考务费用。

  城镇考生持有家庭所在地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明(复印件),农村考生持有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减免报名考务费用。

  -考生报名步骤

  (1)考生入门时索取报名须知:(2)考生把填写完毕的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后,一式两份和相关证件交报考单位资格审查处审查;(3)经初审合格者凭单位人员资格审查人员签字(或公章)到考务收费处按物价部门规定标准缴纳报名考务费;(4)考务收费处在资格审查表上加盖收费章确认并进行登记,一份留收费处,另一份同剩余照片及相关证件复印件一起交回原资格审查处(无收费确认章视为报名无效);(5)报名结束,报名人员经录用聘用管理处复审后,不合格人员退还报名考务费。

  贫困考生减免考务费步骤:学生凭相关部门证明材料,到综合报名处领取减免申请表,填写好后,连同相关材料一并交综合报名处工作人员,经工作人员审验同意盖章后,到考务收费处办理相关手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视为报名无效。(记者王丽)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